棒打⭐

CP洁癖
脑子是什么做的?
甜饼+黄色废弃物

【周叶】搞事情的段子

☞新手上路,文笔特烂,ooc算我

☞就是网上看到的小甜饼段子,特别喜欢套在自己厨的CP上,如果算侵权请告诉我qwq

☞特别短小

☞这次是在wb看到的段子,我用我的第一视角写吧,然后悄咪咪站哪边。

  “XX站到了。”这时有两个男人进了地铁,我看到一个穿衣随意但却看得出帅气,另一个也帅还充满了绅士的感觉。这让我以为这两人不是一起的。
  正好有两个单独座位空了出来,绅士帅哥拉起随意的帅哥就去坐了座位,我开始注意了起来。
  过了一会儿,随意的帅哥的手若有若无环住绅士帅哥,在绅士帅哥耳边说了什么,接着笑了起来。
  绅士帅哥的脸看上去极红,但又镇定下来,用以为悄悄话的声音说了句:“你今天有点浪。”



哇耶感觉写烂了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