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⭐

CP洁癖
脑子是什么做的?
甜饼+黄色废弃物

【周叶】搞事情的段子

☞新手上路,文笔特烂,ooc算我

☞就是网上看到的小甜饼段子,特别喜欢套在自己厨的CP上,如果算侵权请告诉我qwq

☞失踪人口回归(?)

☞总之,亲爱的少年  周泽楷  16岁生日快乐

  隔壁班有个高高白白的男生,叶修刚开学第一眼就很喜欢了。或许是沐橙给叶修看的少女漫影响了他,经常看到那个男生就遐想。
  但是叶修是什么人啊!说做就做!
  暗恋!

  这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,男生打球时叶修就偷偷在他的衣服鞋子旁边放水,叶修还了解到男生并不喝碳酸饮料,所以手头宽裕时偶尔会给他放红牛。
  还有啊,叶修开始早上很早起床上学,在大家没回来前偷偷溜进他的班级在他书桌里放上一两个棒棒糖。放学时,叶修就趴在楼梯那儿的扶手上看他从班级里走出来,看他清爽的笑脸和干净的白色T恤。
  时不时还会装作路过的样子,走过他的班级然后快速瞟他两眼,幸运的时候能看到他趴在桌子上睡觉的样子。
  叶修在那段时间很开心。

  大概持续了两个多月。叶修有天晚上洗完澡没吹头发就出门玩了,结果当然是感冒,所以第二天请假没去学校,那是送糖送水的日子第一次中断。
  第三天醒来后却发现感冒还没完全好,但叶修还是去学校了,因为那天是他的生日。那一天叶修状态都不好,但一听到放学铃声,叶修整个人都振奋起来了,抓起书包就往楼梯那儿跑。
  “看不到他简直窒息!!!”那是叶修此刻的想法。
  找到熟悉的位置趴下,往下张望。
  等了一会,没看到。
  又等了一会,已经超过他平时出来的时间点了。
  “......”周围的沉默告诉叶修不可能。

  “他应该早退了。”心中渐渐漫开失落。

  叶修用手撑着扶手起身,正想伸个懒腰放松一下却不小心撞到人。
  “不好意思,我没注意到身后。”叶修并不想抬起头。
  “是等我?”

  !!!

  叶修真的不敢抬头了,他没想过这个声音能靠近他这么近。

  “嗯?”他追问。
  “呃......我...没,就那什么,等别的同...”

  话还没说完,叶修的脸就被一双手捧住,
  “我知道。”
  那是很温暖的手,叶修能感受到掌心的温暖。

  “91个糖,24瓶水,8罐红牛,一罐没喝的可乐。”他慢慢地说着,“可乐还留着。”
  “......”
  ?????

  “今天的呢?”
  “...啊?”
  “今天的...糖”
  “啊那个,等等。”

  叶修正在翻找书包中以为给不出去的生日礼物时,
  他俯过身,亲了叶修。
  轻轻的,软软的。
  叶修瞬间炸开,红了脸。

  “今天有你就好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