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⭐

CP洁癖
脑子是什么做的?
甜饼+黄色废弃物

【瓢猫】搞事情的段子

☞文笔特烂,ooc算我

☞这次是我宝贝和她男朋友产生的小段子ww

☞已交往

  一次任务结束后,玛丽娜和艾俊却发生了争执。
  “Well,我生气了。”此时的玛丽娜为了控制好自己的情绪,“我们分手2分钟吧,至少让我冷静冷静。”
  艾俊见如此,只好就罢。
  “OK,my lady,一切听你的,不过这次我追你~”
  这让玛丽娜想起之前艾俊为是她先告白懊悔了好久。
  “好,那2分钟开始。”说完玛丽娜趁变身时间未到甩出溜溜球就跑走了。
  “诶?!my lady,你怎么...”艾俊意识到不对马上跟紧玛丽娜。
  玛丽娜虽然自认为比艾俊快,但没想到自己因为火气上头,着地准确率下降了。
  眼看就要撞上某建筑时
  “嘿,抓到你了my lady~”
  艾俊及时抱住了她
  “My lady,玛丽娜,我喜欢你,可以和我交往吗?”

评论(3)

热度(38)